close

講到西敏的禮服,其實還真得是很沒信心...哈!
除了網路上很多人傳得沸沸揚揚的--西敏禮服不好等等之類的話~
還有其實因為我拍照的禮服也是挑了好多次,
所以對西敏的禮服.....還真的是非常沒有信心咧~~~~

挑禮服前,一直都很提心吊膽~~西敏新娘Branda跟我說,現在西敏的晚禮服可多著呢~
而且都非常漂亮~不用擔心啦~~~一定可以挑到喜歡的~~~
然後,我就半信半疑的去挑我的宴客服,當然帶著老媽一起,還有阿道。

對於禮服拿不定主意的我其實說不出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款式,
衣服總是要穿了才知道阿~
結果挑衣服的那天 5/23(日),還真是一個超級大日子....
聽說西敏那天有三十多對新人訂結婚,好多好多衣服都被借出去了~~~~
我能挑的沒幾件,果然那天都沒挑到滿意的......當天留在西敏沒借出去的衣服,果真就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。
後來指名一兩件下次要試的禮服之後~就打道回府~下次再來~~~

禮秘 淑樺 真的很厲害~~
第二次去挑的時候,試了幾件就已經知道我偏好什麼樣的款式~
後來拿出來的果然每一件都正中下懷,真的好難挑啊!!!
後來我挑了 BrandaJoyce 都穿過的粉紅色緞面刺繡禮服,
這件她們穿起來感覺真是有氣質,而且又甜美,我也就直接挑這件啦。




另一件是網路上沒看過的紅色水鑽亮緞U型美背禮服,
超閃亮的,當時還沒試我就喜歡這件了~
那個紅真是深得我心~~~果然一試就不想換下來了~哈!
照片看起來一點都不亮~~~其實它整件是閃閃發光的亮緞。
 

背面穿起來長這樣....有拍出一點點緞的感覺嗎?
它真的很閃.....  ^^


然後因為想在訂婚的時候穿旗袍~
老媽和ㄚ道都覺得旗袍跟我超搭的,
所以決定要去找一件旗袍~~~因為西敏沒有很傳統的旗袍~~
後來是在不經意之下經過中山北路的一間旗袍店~~ 漢清旗袍名店
然後就量身訂做了一件旗袍....後來也大受好評....
果真西敏的禮服還真是有那麼一點質感在的~
西敏的姐妹們還是要對西敏的禮服有信心啦~~~~~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