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婚終於在7/3(六)圓滿落幕....
真的是一整個脫序演出啊!!!!!

先是幾個月前看到讓我大吃一驚的爛場地..... 
三個禮拜前吃到更是讓我驚訝的爛菜色 .....

我就開始煩惱了....

慘!!!那有如金紙的舞台背板....
慘!!!那慘不忍睹的亮橘色桌巾....
慘!!!那幾乎沒有鮮花佈置的糟糕場地....
慘!!!那暗淡無光的藍灰色地板...
慘!!!那糟糕的菜色.....
慘!!!那震天嘎響的爛音響....Orz

我決定要換菜色!
我決定要佈置會場!!
我決定增加一些新鮮的東西!!!
我決定要有不一樣的入場!!!

還好新秘一直都很讓我滿意....
還好宴客禮服也一直很讓我滿意......
婚紗照也很順利.......
只剩下當天宴客的部份一直讓我坐立難安......
本來我是不打算佈置會場的~不打算策劃甚麼的~不打算有什麼改變....
就是順順利利完成宴客...就是這樣而已~
最後的這三個禮拜~真是讓我一股作氣.....
整個投注了所有的精神力氣啊!!!!

趕快找了婚禮大頭貼機~~
剛好阿道的高中同學在做婚顧---桂冠儷人婚禮規劃 ~直接請他協助....
請他一定要救救我的婚禮我的會場....
還好~~真的還好有他救了我的會場~~~~
至少~最後整個會場看起來很溫馨~~~~
整個會場看起來充滿了長輩愛的鮮花~還有小朋友愛的氣球~~~
整個會場的色調也統一成我喜歡的深紅色.......說老實話~他們真是讓我一整個超放心的~~~
想瞭解相關資訊的可以問我啦~~~  ^^
因為他們還沒有自己的網站~暫時沒辦法直接貼給大家啦~

說到當天的新秘,我一整個還是很開心~
真是讓我超滿意超放心的新秘~~~
三個造型都讓我自己驚艷...雖然事前溝通過,但是溝通只是讓新秘瞭解你想要的造型,並不代表最後成品會滿意~
不過最後除了我自己超滿意之外~連阿道的媽媽也超喜歡的~
這邊就直接公佈新秘的網站,想接洽的就職接跟她連絡嘍~~真的超優的啦~ ^ ^
Doris 陳薇真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7110370

雖然說沒圖沒真相,但是目前手邊都沒相片啦~
到時後統整好了再一併傳上來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