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要拍婚紗開始,我們就開始做功課。
一開始設定要在台中拍,除了天氣好景點多以外,
每個禮拜都回台中是一個最大的原因。


先在網路看了中部婚紗公司的婚紗照,
加上親朋好友拍完的心得,
我們就設定了"羅曼蘿蘭"..."瑪莎Li Li"...這兩間..
對!!沒看錯,只想去看這兩間。

看的結果也不錯,與兩間的業務相談甚歡,
建議如果要去"羅曼羅蘭"可以找 Apple...
如果要去"瑪莎 LiLi"則可以找 Ya Ya...
兩個業務都超好超客氣的,重點是非常有耐心。
 
但是拍婚紗,最重要的是禮服,
羅曼蘿蘭禮服還可以,但沒有讓我很驚艷;
瑪莎Li Li 的禮服聽說放在新館,我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找到位置,
卻介紹也不太介紹,連穿都不給我們試穿,
一行人出館的時候烙下一句話,給我們錢我們也不會在這間拍。
我想不是瑪莎LiLi的問題,因為那間是跟他們簽約的禮服公司。
但是態度不好又很不怎麼樣的禮服,真的讓人奇蒙子很差。

後來,就決定到台北看看,因為後來聽說要很頻繁的跑婚紗公司....

阿道跟我開始作功課,我只是看哪間禮服我比較喜歡,
他已經搜尋了各大版,討論區.....
然後他下了一個結論:我們去 西敏 或是 CH Wedding 看看,當然也是可以去 蘇菲亞 看看~~
沒做功課的我,當然是只聽過蘇菲亞,因為老哥是在蘇菲亞拍的。
我說...我想先去看看曼哈頓...因為之前羅曼蘿蘭一個攝影師聽說跑去曼哈頓.....(<--超不懂事的)

當天下班,兩個人到了台北,來到曼哈頓,挖~裡面真是很多人。
我們先在門口作心理建設,今天只是來看看,增加經驗值的。
第一間看的婚紗公司,當然,一下就被美麗的禮服震攝住了....
台中的禮服怎麼比啊.....真是超美的....(但是現在我想~~當時給我們看的應該都是要加價的設計師款~~)
後來當然就寥落去了.......還跟人家砍東砍西....殺價....
最後在曼哈頓談到 36組 49800元 

細項如下:18吋滿版 一體成型相本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吋娘家本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30吋放大照含框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謝卡800張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簽名、冊各一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伴娘服2套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花童服1套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拍照服5套(含造型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親友卡    12P  <---現在想想真是太少了吧....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精裝請帖 6P    <---少得可憐...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結婚服可挑 2樓 VIP區 不加價  <---真正會想加價的是設計師款,不是VIP區的啊...


這麼慘烈的"談判"竟然讓我們下訂了?!
還好之前有聽說過新人們的經驗,據他們說就像遇到金光黨一樣,
被騙得團團賺還很開心的掏錢出來.....
後來我們身上真的沒帶多少錢,勉強拿出1500元,還說500元要讓我們留著坐車回去。○( ̄﹏ ̄)○

出了曼哈頓,兩個人都有一點沉默.......
回想剛剛的談判,看起來 好像沒被削,但又覺得好像哪邊不是很對。
他說,我們還是去西敏看看好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