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站在西敏的門口....裝潢好美喔....
雖然在網路上有大致上看過,但真正站在門口,那種宮廷風格真的很棒!
在門口站了一會,沒有人打擾我們耶!!!
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,我們把擺在門口的兩本厚厚的婚紗本翻了一下,
第二本還沒看完的時候就有一個笑得很甜的女生開門出來招呼我們~~~
(你沒看錯,當時他們的門關著~~~)

後來知道她叫做Eline...
她請我們進去,端了兩杯茶來,是枸杞菊花茶~~
她也不推銷,只是先拿幾本其他人的婚紗給我們翻閱,
因為當天也實在是很多人,所以她去隔壁桌繼續談,
我們就自己翻婚紗本。
後來看得差不多,她也過來了,
我們直接說我們想先看看她們的婚紗。

後來才知道試穿婚紗要先跟他們預約,
沒想到當天我提出這樣的要求,Eline也很爽快的答應我們。
拿了幾件婚紗試穿,真是超喜歡,
尤其是那閃亮亮的手工婚紗質感,真是無可比擬,超閃亮的呀 !!!!
剛好我又站在spotlight 下面~~可真是閃得我心花怒放~~~
阿道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了........ 可是他還是保持沉默......
相較於我~~我還真是一眼就被看穿了...  >.<
陸陸續續也穿了幾件禮服....但是我想~~當時我已經被前面的超閃亮白紗矇蔽了雙眼.......
但是我的理智還在........
偷偷跟阿道說....白紗真的很美,但是一定超貴而且要加價,我看我還是試穿過過癮就好....
他只是一直問我,真的有喜歡嗎? 當然~~我很肯定的回答。

後來下樓,就展開"談判"....當時已經晚上9:30了....
甜甜的 Eline 拿出公定價目表給我們看,挖塞!!!果然是很可怕的金額......
我們窮苦小老百姓怎麼有這個經濟能力負擔啊!!!

價位如下: 20組 69800元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4組 79800元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0組 99800元  


乖乖~~我在台中蘿蔓羅蘭的特價優惠下,36組差不多將近5萬5...我就嫌貴了......

本來我以為今天也會是增加經驗值的一次......沒想到........
阿道火力全開....在工於心計的策略下....
最後談到一個還可以接受的價錢,然後他竟然爽快地一次付清了...因為一次付清又有多送組數.....囧rz

想想也是沒多送什麼東西ㄟ,可是也是皆大歡喜.....
現在想想,好像還是有遇到金光黨的感覺.....(抓頭)    ~.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