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7/15下訂之後,就一直很期待挑婚紗的日子....
攝影師是龍川,造型師選擇 Fi Fi.....
拍照日期選在10/13.......

9/3我來到西敏挑第一次禮服...
一樣先找甜甜的Eline....
她幫我找來一個禮服秘書 ㄞ小姐..今天挑衣服的重責大任就要交給她了....看起來酷酷的....

我先把我找的資料翻給她看,
因為之前非常婚禮上西敏新娘的照片不多,所以沒看到比較喜歡的,
因為幾乎都由雜誌去搜尋,所以我搬出三本厚厚的雜誌......
她從頭到尾翻了一遍之後...就帶我上樓.....三樓.....

她先問我是不是有偏好什麼顏色,我說各種顏色都想試試看,因為我不確定自己穿什麼顏色最適合。
她拿了一些出來,穿一穿,覺得真是超普通,

 
她又再上三樓拿一兩件,還是沒有到達西敏婚紗應該有的水準,甚至更糟....
曼哈頓的強上千倍...真是超沒質感的....


 
漸漸我已經大概知道我要什麼顏色...
我說,先拿寶藍色的,我一定要有一件寶藍色的禮服.......  <---我已經慢慢失去耐心了

她上去很久,拿了下面這一件....


我說....還有別件寶藍色的禮服嗎? ㄞ小姐說...沒有了...
真是片肖ㄟ!!! 幾百件禮服只有這一件類似寶藍色的禮服?鬼才相信....(我後來就有挑到藍色的...) 
我說,那旗袍呢?你們有旗袍嗎? ㄞ小姐說...我們沒有旗袍ㄟ....
那還真是見鬼了....西敏新娘好多人穿旗袍,難道都是自己帶的?    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我明明上次試穿的時候還穿到一件桃紅色大翻領的改良式旗袍,
但是她就是不肯拿出來....
我說,不然深藍色的也行,先拿藍色系的....
她就是臉超臭,後來上樓摸了將近半個小時.... 
拿來一件淺藍色馬甲式的 超 大 禮 服....
我本來不太想套,後來"體恤"她很辛苦地""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這一件,
不套還好,一套上我整個臉都綠了....
禮服大到...我想應該有36腰吧....不但超舊的還給我破掉,路邊1000元那種還比這好看100倍。
後來她拿的我們一件也沒穿,我們已經不爽了!!!根本就是在耍我們。她後來又上去找衣服不下來....
 
可能她有通知 Eline....然後Eline出現了,看到我們兩個超臭的臉,她應該也知道大事不妙。
阿道說,我有聽說你們西敏的禮服比別間差一點,但是不知道爛成這樣,
不曉得是你們禮服真的像別人說的這麼爛,還是好看的不拿出來,
要是真的都這麼糟,那真的要考慮是不是要退掉。
我們今天不穿了,浪費我們的時間,我們要改天再來挑,而且下次我們要上樓自己挑。
難道我們跟禮服秘書的眼光真的差這麼多嗎?她拿出來的沒有一件我們覺得ok的耶.... ╭( ̄m ̄*)╮
在我們抱怨的時候,ㄞ小姐偷偷過來收穿過的禮服....
Eline答應下次會幫我們換禮服秘書........
我們很火大的離開了西敏.......

本次心得:要跟大家說不要找ㄞ小姐,如果你不想生氣地離開西敏的話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