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7是約第二次挑禮服的日子....
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所以我們約在禮拜天下午兩點挑衣服....不是平常日下班才過去。
去之前又記了mail給 Eline ,清楚說明我們的需求。

當天去的時候說要找 Eline.....
出來招待的那個人先是表情驚訝了一下,然後請我們先坐一下,
一會之後,說是 Eline今天休假,請另一個門市-明月 來幫我服務。
心裡有一點奇怪,怎麼會約我在她休假的時候呢?
但是經過明月的自我介紹及說明之下,覺得好像也沒差,(經過後來的接觸,發現兩人真的差很多...)
明月的服務態度很優,只是她聲音真的好沙啞喔~~辨識度超高的~~呵呵~~
後來明月說,我們的禮服秘書換成"珊珊"。
看到珊珊之後,就覺得心裡比較放心,因為珊珊充滿了笑容,我喜歡笑容滿面的人。

然後我們開始漫長的挑禮服抗戰....
果然珊珊開始拿出來的幾件就比較貼近我的需求,而且一看就是比較新的禮服,
但是仍然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....
偷偷拍到幾件,雖然最後這些也沒選,但是基本上就比較不像路邊的二手禮服.....

這件看起來頗沒精神,老爸老媽表情明顯也不滿意。



這件夠亮,但還是不夠驚艷....

 
肥肥的拇指姑娘.....  這件很可愛,但是不是很適合我..... 而且個人覺得它不像白紗...

後來覺得三樓的空氣實在是很糟糕,四五個人挑得昏昏欲睡,
阿道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說要換到二樓試衣服......
果然一踏下二樓的樓梯,整個空氣清新了起來,精神又來了。
三樓空氣真的是很糟糕,這是西敏要改善的地方。

後來終於火力全開,挑完了全部的禮服.....

只能說,辛苦了珊珊,但是她真的是超有耐心,挑到最後,我看她抱著禮服走樓梯時都幾乎是用"爬"的...
明月後來也幫了很大的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