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度過最後一個單身的耶誕節,
明年的耶誕節....就嫁做人婦了....

去西敏拿了第一次修片的光碟,
竟然哪都不想去.....只想好好回家睡覺。
話說12/23晚上下班回到家後才豁然想起來...明天是耶誕節耶....
匆匆忙忙出門挑禮物~~~買紙回來做卡片.....
禮物買回來~攤開櫃子裡放很久的包裝厚棉紙,發現蛀了幾個小洞?!!
仔細包好~~用可愛的小貼紙把洞洞全部貼起來....加上緞帶~~一整個就變的好可愛~~~
卡片該做什麼樣子~~~卻是一點都沒有靈感,
剪剪貼貼折騰好久,好不容易做了一張比我家幼稚園大姪女做的勞作還醜的耶誕卡~~~
但是時鐘卻已經顯示四點五十分.....難怪當時有種快要 coma 的感覺....

前一天值班的阿道比我還有精神,他想去看電影......
心想慘了,我一定會在電影院睡著.....而且人又多...超不想去人擠人....
還好後來阿道提議,我們去找狗狗們吧!!好一陣子沒去看他們了~~~~
嘿嘿~~去找狗兒們是最開心的事了~~而且不用花什麼體力心力....也感受得到耶誕氣氛~~~

沒跟朱大哥約,所以直接到信義區尋找他們蹤影,
遠遠的就在老地方看到一群人圍成一個圈圈,
想當然,狗狗們應該是在"排排躺"了.....

靠近一看,咦~沒看到COCO的蹤影....
找阿找,看到人群縫隙中露出一條黃尾巴......她又去做公關了....
昨天的狗兒們超無神的,
我跟朱大哥說:一定是他們看到今天人潮洶湧,心知玩飛盤無望,所以心情都很失落。
朱大哥也表示同意。

後來新光三越很早就把路燈關了~
可能是為了讓大家看他們的耶誕樹燈,
人潮還是很多,大家為了拍狗,紛紛開啟閃光燈....閃光燈此起彼落....
COCO有點受不了閃光燈,頭左閃又閃的...
朱大哥為了不讓狗兒受到傷害,也趕緊把狗兒帶離現場。
呼籲大家幫狗狗拍照的時候不要開閃光燈啦!!! 狗狗的眼睛很脆弱的~~

後來回家,互相送上自己準備的耶誕禮物.....
我收到了一組氣很好的保養品,不但給老師測過氣,還有寫氣的走向。
之前我都用 Lancome ,越用越覺得不好用,品質越來越糟,只有舒服的香味不變。
尋尋覓覓好久的替代品,也開始試起了SKII....傳說中熟女才會用的保養品.....不過真的還蠻好用的...(小小廣告一下)
之前他送我一款很好用的身體乳液,都不知道他去哪邊買的,超適合敏感肌膚的我,
因為很小瓶,所以非常捨不得用,除非不得已,不然不會去用。
沒想到這次他準備了一整組給我.......擦臉擦身體的都有........現在可以放心一大陀一大陀的用了......

至於我,當時是以準備 "耶誕禮物"為前提去買的,不是生日禮物,不是情人節禮物...是耶誕禮物....
耶誕禮物~當然就要有一點拿到耶誕禮物的感覺啊~~~
以小朋友拆禮物那種心情為前提....當時有點覺得好像媽媽在幫小孩準備禮物~~  >.<
最後買了一隻 1/60 比例的鋼彈模型....哈! 真是超帥的啦!!! 還可以變成飛機喔...
其實好像是自己喜歡才買的.... 囧rz

阿道:挖~~~你怎麼會買這個~~~我以前有買過一個一樣的,可是不知道拿到哪去了說.....
我說:一定不一樣啦!!這個很厲害可以變飛機ㄟ,你可以組一組,跟你桌上那個小鋼彈擺在廚櫃裡面啊~~~
我們現在有隔間櫃可以擺,還可以打燈...
阿道:對喔~~耶?! 對耶!!! 真不錯!!! (一邊點頭...)
我說:這樣我的 KERORO 模型也可以擺在裡面耶!!! 我一整組模型公仔都不知道擺哪....
阿道:............我們家要弄的有書香文藝氣息一點吧.........
我:(很開心的在幫鋼彈拍照.....完全沒反應....)
阿道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,耶誕節就在打包搬家的東西中度過了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