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,包袱款款火速奔回宿舍.....
今天可是冬至哪~~~
禮拜天回家的時候,我娘幫我買了手工湯圓,聽說超好吃還要先預定,
所以今天才有湯圓可以煮,甚至還順便幫我裝了茼蒿,真是超感動。

不起眼的透明塑膠盒上貼著說明.....
 
鮮肉湯圓DIY 自己來煮
兩鍋清水,一鍋水滾後加鰹魚粉、少許醬油、適度的鹹度,成為高湯。
另一鍋水滾後加入鮮肉湯圓,(包裝盒反邊手壓底部,使鮮肉湯圓掉入水中)
勿攪拌,水滾再用湯匙攪拌,使鮮肉湯圓粒粒分開,等其浮出水面後滾一下即可。

建議煮法:
以上麵碗加入芹菜、胡椒粉、油蔥油(適量),以高湯加入,再依個人食量加入鮮肉湯圓、青菜,一碗香噴噴的鮮肉湯圓完成。


我就照著上面的煮法,煮了一鍋奇怪的高湯.....
然後把湯圓燙熟.....也把茼蒿略燙一下,
最後...真的就變成一碗超好吃的湯圓了.....
阿道也讚不絕口.....一直說好好吃.....

話說回來,我煮的很爛,只是那個手工湯圓真的是太厲害了..........


郭媽媽鮮肉湯圓
訂購專線:(04)23217113  (04)232519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