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婚紗,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。
可是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人物---門市人員
幾乎是可以主宰你這次拍婚紗是否整個流程順暢,是否感覺被關心或冷落,是否能讓婚紗公司了解自己的需求,
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橋樑工作。

就拿我自己來說好了,
第一次接洽的門市人員很好,態度很好,EQ很好,講話也柔柔的,長得也甜美可愛,
當時覺得自己真幸運~~~遇到一個好門市...
後來..只覺得自己需要主動去聯絡,一直以為拍婚紗就是這樣子,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。
因為我這人比較容易忘記事情,也比較被動,要我主動去聯絡常常覺得很麻煩,所以跟門市幾乎沒什麼互動,
但是也是這樣過了好一陣子。

一直到第二次挑婚紗,我到了西敏,說我有約今天要挑第二次禮服,
出來接待的人換成 明月
當時我覺得沒關係呀~反正沒什麼差別~可能Eline在忙吧!! 他們家客人超多的~~
後來才知道,原來Eline休假 ?! 
頓時就覺得奇檬子不對.....她竟然排我在她休假的時候來挑禮服?
可是一直想,一直覺得不太對,她是一個很nice的人,不會故意這麼做。
後來打聽之下~~原來她住院開刀去了。隱約好像記得她有說要去開刀,可是也不知道確切的日期,
結果,她已經排休假好一段時間了.....她竟然沒有通知說她要休長假...
這種感覺其實有一點複雜,有一種被拋棄遺忘的感覺......
還跟阿道猜想,是不是因為我們一次付清的關係所以才這樣不被重視? 網路上都是這樣說的... 

後來,接洽的一直都是明月Eline沒有再出現過。
剛開始的時候,我們還揣測會不會因此被冷落,因為不是明月接的客戶,
後來發現我們真是多慮了。
不得不說,明月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門市 !!!
每次到了即將約定的日子,她都會提醒我們,
然後在約定日的前一天還是會再次電話提醒,深怕我們會忘記。
我們有什麼需求告訴她,她都會很努力去幫我們爭取, 
後來我們甚至偷偷的希望----就一直讓明月服務我們到整個完成吧......

讓我印象超深的是外拍的前幾天,明月打電話給我,
除了問問看我準備的狀況如何之外,也提醒我10/13拍照當天要注意的事情,
她也先跟我說明她當天都固定休假(週二),但是拍照前一天還會再提醒我隔天要帶的東西還有注意事項,
如果臨時有問題可以請店裡的人員跟她連絡,她怕我當天沒看到她會擔心是不是又被拋棄了......
這真的是一種奇檬子的問題,當時我覺得她真的好貼心。
外拍當然不太會去麻煩到門市人員,但是她提前先告知、提醒...
真的是一個很盡責的好門市。
如果有人想去西敏拍,找明月決不會後悔的啦~~~

婚紗過程還沒結束,
希望有明月在一切都還是可以很順利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